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厚德长技,为党育人——学生处(社区办)举办宿管员素质提升月系列活动
  • 作者:孔德志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邵子伊   浏览:1278
  • 为了提高宿管员等社区一线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打造讲政治、懂育人、精服务,团结奋进的服务团队,5月12日至6月12日,学生处(社区办)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生宿舍管理员(保洁员)素质提升月系列活动,学校65名学生宿舍管理员、保洁员参加。

    本次活动紧扣新时代宿管工作需要,开展包括思想政治、服务礼仪、急救知识、心理危机识别、消防知识、规章制度培训和素质拓展等9项内容。培训内容详实、实操性强,具有较强的启发性、指导性,是我校首次组织这样全面的社区人员培训活动。

    培训结束后,还对参训宿管员从思想政治、安全管理、消防知识、应急处置、所辖楼栋基础信息掌握、宿舍管理常识等方面进行考核。

    在总结表彰会上,学校表彰了邹红亮、叶小芳、仇秋琴等9位优秀宿管员和保洁员。另外,茶山校区23幢宿管员叶小芳、教育宾馆仇秋琴和15幢宿管员邹红亮分别在会上围绕宿舍安全、内外部沟通、台账管理、卫生保洁等方面作工作经验分享。

    学工部部长吴蕾蕾在会上向辛勤工作在宿舍服务第一线的宿管员、保洁员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平凡的付出。她对于如何做好宿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育人意识,以仁爱之心服务学生;二是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做好学生的生活导师;三是提升服务,展示形象,助力一站式社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