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章成斌带队赴南京大学调研
  • 作者:王张叶 李抒筝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邵子伊   浏览:3531
  •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对标一流高校在统一战线工作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先进做法,5月31日,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章成斌带队温州片区高校统一战线调研组赴南京大学调研。南京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洪涛、南京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建富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王洪涛围绕南京大学办学历史和标志性成果,着重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亮点成效,分享了统战工作体制机制、民主党派组织与发展、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党外人士履职支持、新时代侨务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他希望双方能牢牢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共同引导统一战线成员胸怀“国之大者”、勇担“责之重者”,画好最大“同心圆”,为服务国家区域重大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调研组对南京大学的分享表示由衷感谢。作为首批入选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建设序列和首批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梯队的高校,南京大学一直以来处于中国大学的第一方阵,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也都走在前列,是学习的标杆榜样。此次调研学习是南京大学党委统战部的一次传经送宝,将进一步推动温州片区高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温州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柯奔,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副部长施海肖,温州城市大学党委委员、组织宣传部部长毛丽萍,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武德力等作为温州片区高校统一战线调研组代表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