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感恩述成长,筑梦新征程
  • 仁济学院召开2023届第一批毕业生座谈会
  • 作者:项于尔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王悠   浏览:1442
  • 为促进学风学业质量,持续优化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和培养质量,增进学院与毕业生的交流和联系, 531日上午,学院在茶山校区6A103会议室召开第一批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院长胡荣党、党委副书记刘洁、副院长金可可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座谈会。共有22名毕业生代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金可可主持。


    会上,胡荣党对各位毕业生代表顺利拿到学士学位表示衷心的祝贺,他鼓励同学们拓宽就业思路,积极寻找更广阔的就业发展空间,并邀请同学们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师教学、学风建设、实习实践、学生工作、国际交流、毕业就业等方面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来自11个专业的毕业生代表对学院的培养之情表达了感谢,并就班级及个人就业进展、实习情况、面临困难等进行了充分交流。来自日语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共同表示,希望学院在实习方面可以提供便于同学灵活入职的的弹性机制,充分提高就业竞争力。来自中药学专业的同学表示,希望可以进一步优化高年级阶段的课程安排,以便有更好的节奏去充分吸收课堂知识、进行深度思考。

    会中,刘洁与金可可代表学院,赠予与会的毕业生代表《习近平在浙江》全册书籍留作纪念,并叮嘱同学们要铭记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参加座谈会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回应,并表示会将同学们的宝贵意见落实到教学、学生工作中,不断改善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更好服务学生们的成长成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