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发挥民间外交作用 讲好中国抗疫故事
  • ——温州市白求恩慈善基金会、温州市慈善总会联合驰援南非
  • 作者:肖友班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温彬彬   浏览:1765
  • 日前,收到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反馈,由温州市白求恩慈善基金会、温州市慈善总会、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联合捐赠南非的总价值50万元的口罩已经全部捐赠完成。南非人民感谢中国在新冠肺炎疫情之时不忘朋友、慷慨援助,并表示中国和南非的友谊让南非人民备受鼓舞,相信两国一定会共同战胜疫情,共建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在我校留学的南非学生辛成乐(BrettLyndall Singh)选择留在温州共抗疫情,讲述中国故事,介绍中国特别是温州的抗疫经验做法,并积极参与到驰援南非的倡议行动,他的故事被新华网专题报道,并被中国人民友好协会会长、驻南非大使林松添转发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