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东阳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汤加利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燕振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2793
  • 6月8日,东阳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汤加利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雪波,第二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兼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副院长林振浪,教务处副处长梁韶晖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双方就校院教学、科研合作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朱雪波对汤加利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发展模式、办学成就和专业特色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加深双方在临床教学、师资培训、科研创新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帮助东阳市中医院加快发展脚步、提升发展质量。

     

    汤加利介绍了东阳市中医院在中医、中药特色发展,医共体及新院区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代表东阳市中医院,表达了申请创建我校中医专科非直属附属医院的意愿,希望通过与我校的深入合作,来提升医院的医疗与科研水平。

    来访期间,汤加利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与生物医药科研大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