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第一批)
  • 作者:文/李成龙 汤礼瀛 摄/潘力 沈雨辰   供稿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953
  • 五月初夏,激情洋溢。温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第一批)在茶山校区旭光厅隆重举行。六位导师代表、学院各职能部门老师、信管专业辅导员老师、班主任老师和六十七位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个庄严隆重的时刻。仪式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行汉老师主持举行。

    院党委书记夏景林致辞,勉励毕业生们砥砺前行,牢记校训,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勇担时代责任,做一个奋斗的人;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做一个对国家发展有贡献的人。希望同学们秉承着“仁肃勤朴,求是奋发”的校训精神,胸怀寰宇、兼济天下,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祝愿毕业生们把握青春时光,将学识承载于锦瑟年华融入自己年轻的血脉与灵魂。以奋斗为笔,用青春作词,在新时代有新的担当和作为,为百姓造幸福,实现人生价值。

    教师代表冯振讲话,对毕业生们今后的人生道路提供了一些建设性意见,鼓励同学们要敢于突破和尝试,自信自强,敢想敢干。他以亲身经历与经验,鼓励同学们,大胆实践,不惧未来,努力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于实际,为社会建设发一份光,散一份热。

    优秀毕业生代表窦梦娇发言,带领大家回忆了四年的时光,点点滴滴,历历在目,数次哽咽,全场师生无不动容鼓掌。

    窦梦娇、王霞和刘诗婕三位同学获得了省级优秀毕业生的称号,另外十一名同学荣获校优毕业生称号,由导师为他们一一颁发荣誉证书。

    仪式学位授予阶段,学生与导师亲切握手、庄严接过学士学位证书,由导师为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并且合影留念。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t when I see you again.”仪式在se you again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