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研究生课程《高级病理生理学》作为优质课程被中国医药学研究生在线教育平台引进
  • 作者:刘凤英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703
  • 我校基础医学院王万铁教授团队负责的研究生课程《高级病理生理学》,日前被中国医药学研究生在线教育平台作为优质课程引进,面向全球学习者公开发布,这是我校目前唯一一门被引进的优质研究生课程。

    中国医药学研究生在线教育平台是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医学“双一流”建设联盟联合秘书处,为加快推进我国医药学研究生在线课程应用服务,构建符合全国医药学研究生和卫生健康行业从业队伍培养需要的课程平台,推动优质医药学教育资源共享,共同建设的。

    《高级病理生理学》在线课程介绍的是当前病理生理学最活跃最迫切的研究领域及与疾病的关系、器官病理生理学、细胞病理生理学、分子病理生理学的进展,通过联系临床提高对疾病的发生机制和防治原理的认识,理解其研究方法。该课程的理论和技术不仅对研究生的教育有需要,而且对培养有创造性科学思维和自觉实践的研究生及临床医生也十分重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