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用心传承服务 用爱传递温暖
  •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 作者:文/杨千千 毛玲朋 图/戴荣芳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1749
  • 5月25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工蜂联盟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教工党员与志愿者们一起派送爱心小粥、缝纫熨烫衣物、维修雨伞、清洗眼镜,用实际行动将“学党史 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用爱将温暖传递。

    教工党员与志愿者们一起将热气腾腾的爱心小粥分装、打包,分成6组将爱心小粥派送至宿管员及已预订的同学手中。活动现场也排起了蜿蜒的长队,等着领取爱心小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热粥暖到了同学们的心底。熨烫后叠放整齐的衣物、清洗后带有一股清香的眼镜、接受了服务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的满意笑容、接过志愿者手中修好的雨伞时的称赞声,构筑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在短短两小时内,为师生提供服务348次,其中熨烫衣服32件、维修雨伞6把、清洗眼镜62副、缝补衣物3件、送出爱心小粥245碗。

    此次活动是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既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又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与服务意识,锤炼了党性。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校实际,立足部门本职工作,积极推动解决学生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