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 作者:叶蒙蒙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1703
  • 5月18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在龙湾院区行政北楼13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研讨学习《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专辑》内容。附二院党委书记褚茂平主持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褚茂平导学了《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党委书记要善于当“班长”,要把问题摆到桌面上来,“互通情报”,不懂的和不了解的东西要问下级,不要轻易表示赞成或反对,要学会“弹钢琴”,学会“抓紧”,胸中有“数”,“安民告示”,“精兵简政”,注意团结那些和自己意见不同的同志一道工作,力戒骄傲,划清两种界限。  

    褚茂平表示,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具有很高的学习价值,不仅向我们强调了民主、团结的工作作风,也教我们的同志要戒骄戒躁、轻重得当、统筹等工作方法。同志们要要认真学习《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将心得体会融入党建工作,与医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不浮于表面,不负初心使命,强学科、抓服务,努力构建患者满意、员工满意、学生满意的一流大学附属医院。

    第二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林振浪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专辑》。林振浪重点分享了《专辑》中关于“立德树人”的内容:“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应用技术型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有自信,中国教育是能够培养出大师来的。”  

     

    会上,医院纪委书记陈浙、副院长谢聪颖、副院长张春梅分别作专题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