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基础与临床医学整合课程PBL教学案例》与《病理生理学》编写会首次会议顺利召开
  • 作者:文/袁琳波 林瑾 图/程缘 余青宇 周晟颉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2388
  • 5月15日,《基础与临床医学整合课程PBL教学案例》与《病理生理学》教材编写会首次会议在我校滨海校区召开。来自全国13所高校及医院的58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仁济学院院长胡荣党致辞,副院长金可可主持会议。

    会上,《基础与临床医学整合课程PBL教学案例》教材和《病理生理学》教材分别视频连线了高等教育出版社医学分社副社长瞿德竑和人民卫生出版社编辑穆建萍,她们对编写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指导。金可可教授、王万铁教授分别对两本教材的标准及要求进行了讲解。副主编许益笑、袁琳波、郝卯林等针对教材的案例编写、数字化资源建设的标准及要求进行了介绍。会议围绕编写工作展开分组讨论,会上专家各抒己见,讨论了教材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交流了新形态教材建设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内容,进一步确定了教材建设内容的重点,确定了该教材的总体编写方向与原则、目录设置、编写出版日程表、内容优化等。

    此次两本教材编委共汇聚了来自校外的昆明医科大学、大理大学、广东医科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福建医科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滨州医学院等10所高校和我校及附属医院的共58名专家。大家齐聚一堂,通过学校和医院师资的融合,来促成基于基础与临床整合的教学案例编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