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举行2021年“口腔菁英·浦江口腔医院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 作者:陆依婷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2307
  • 5月9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在学院路校区学术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年“口腔菁英·浦江口腔医院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浦江口腔医院院长于国跃,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代莉出席。

    今年全院共106人次获得了包括学生课题立项与结题、学科竞赛和科技创新成果以及本科生科研“二导”等四个大类的18个奖项。连续三年获奖的18级研究生童显琴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向心系口腔学子,支持创新创业教育事业的浦江口腔医院于国跃院长表达感谢,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号召同学们要兼具大局观和细节意识,把握正确方向的同时专注细节,培养工匠精神。

    于国跃院长为获奖者颁奖。他勉励同学们,在建党百年之际,要传承和发扬前辈们的豪情与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无愧于“白衣天使”称号。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代莉为于国跃院长颁发2021年捐赠纪念证书。

    “口腔菁英·浦江口腔医院奖助学金”专项是由浦江口腔医院捐赠,用于奖励或补助给我院在创新创业方面表现突出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及受聘担任本科生科研第二指导老师的在读研究生。今年是该奖项设立以来的第五个年头,至今累计发放奖励金25万元,共254人次获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