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校机关召开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 作者:曹温恬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2195
  • 5月8日下午,学校机关在同心楼6楼会议室召开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杨练武出席大会开幕式,校工会副主席、妇联副主席刘瑜代表校妇联致辞,校机关各部门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刘瑜代表校妇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机关是我校非常重要的妇女工作群体,撑起学校多年来有效管理和运行的半边天,机关妇联的成立对于学校来讲意义重大。既是推动学校持续良好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树立现代大学理念、完善现代大学治理结构,有效推动部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创新的内在要求。她对机关妇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引领思想,树立“医大女性新形象”;二是要团结妇女,锚定“工作新目标”;三是要维护权益,搭建“维权新平台”;四是要准确定位,构建“服务新体系”。

    大会通过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名单,听取学校机关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委会候选人基本情况,并选举产生机关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王洁、王闽、叶晓丽、何碧如、陈静、林安琪、金晓冬、郑节霞、魏兰(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九位同志当选。

    会后召开机关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郑节霞同志为妇联主席,叶晓丽同志为副主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