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药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团支书微党课宣讲会
  • 作者:杜欣怡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1642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28日晚,药学院团委在青马书屋举办“青春悟初心,强国永担当”五四表彰大会暨团支部书记微党课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剑锋、团委书记郑燕飞、创客社指导老师张宏兴参加。

    分享会上,李佳新同学分享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体悟:在疫情中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同时她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以及保持初心使命的必要性。随后,获“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的各班团代表围绕班级建设以及党史学习展开分享。2018级药学专业4班团支书黄靖讲述了认真开展班级团日活动的重要性,认为这是促进班级交流、加强同学凝聚力的绝佳机会,并从班级学风建设、班级人才培养和班级未来规划分享了经验与心得。2018级中药专业1班团支书朱佳美则将中国共产党的先锋作用与班级建设情况相结合,介绍了班级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相互学习相互发挥先锋作用的班级故事。2019级药学专业1班团支书许康敏思路清晰、落落大方,从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思想道德建设和社会建设4个方面分享了班级故事。2019级临床药学1班团支书麻浩群见解独到,以一位民国时期以拯救民族危亡为己任的青年“萧楚女”为引子,分享了有志青年砥砺前行的毅力,以及“像蜡烛一样,要在有限的一生中,有一分热就发一分光,给人以光明、给人以温暖”的红烛精神。

    最后,会上还对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团干、先进班团集体获奖代表以及优秀教职工团干等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