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药学院举办劳动节活动
  • 作者:张振南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1617
  • 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药学院精心组织“迎百年·劳动美”系列活动,弘扬劳动的时代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拿着铁锹、锄头,在“百草园”里翻地、清除杂草,填土、浇水……4月29日下午,药学院把劳育课堂搬进“百草园”。师生齐动手,一边在园中劳动,中药学专业老师一边还向同学们讲解药用植物细致其性状特征与药用功效,有效地将书本知识与实践结合。

    学院教和学生们一起打扫办公室卫生,重新布置办公室格局,摆放绿植美化环境,每个人都沉浸在劳动的快乐里。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办公室焕然一新。通过劳动实践,师生们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以及劳动的意义、奋斗的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