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生物医药科研楼“急救小屋”上线 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 作者:黄通亮 孙彬淑   供稿单位:科研实验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1593
  • 4月23日,由我校科研实验中心建设的生物医药科研楼“急救小屋”上线。

    “急救小屋”位于生物医药科研楼一楼大厅B104房间,内置轮椅、推床、诊疗床、急救包、急救药品等,配置AED(自动体外除颤仪)。AED是心脏骤停的院前急救 “救命神器”,在心跳骤停的“黄金四分钟”抢救中效果显著,可帮助患者恢复心脏跳动,是一种易于操作、技术熟练的急救设备。目前,我国设立在商场、地铁等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的AED只有2万台左右,平均每10万人仅有几台。生物医药科研楼“急救小屋”的上线,为人流量密集的科研大楼筑起生命健康保护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