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电信网络诈骗防范专题教育活动
  • 作者:彭翔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539
  • 为进一步加大全院防诈骗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提高防范诈骗意识,保护好师生财产安全,42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加强电信网络诈骗防范专题教育活动。


    学院面向全体基础医学专业学生召开防诈主题班会活动。组织学生观看学习了防诈骗警示宣传教育宣传片,开展“校园贷”和网络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分析,增强学生辨别诈骗的能力。


    全体同学在现场签订了“温州医科大学防诈骗安全告知书”,注册申领“浙江反骗码”,通过反诈题目考核后,顺利领取了“绿码”,为增强防诈骗能力加“码”。

    学院向全院教职工发布防诈安全提醒,告知近4个月高教园区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情况,通过具体分析不同诈骗类型,要求各位老师守好钱袋子,时刻警惕不法分子的诱惑与欺骗。同时要求教师发挥教书育人作用,将防诈骗提醒教育融入日常的课堂教学和学生教育中去。

    本次开展电信网络诈骗防范专题教育活动,是基础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干实事、解难事、创新事”实践活动之一,也是积极落实省厅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电信网络诈骗风险防范工作的主要活动。安全教育人人有责、时时警惕、处处防范,为共同创建平安校园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