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马克思主义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 作者:郑和淋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社会科学部)   编辑:卞成德   浏览:1623

  • 4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妇女代表大会在7B307会议室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崔华前、副院长刁小行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

     

    崔华前作开幕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成立妇女联合会是学院建设过程中的一件大事,他寄望选举产生的妇联执委在学院党总支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热心妇女事业、公益事业,切实保障女教师的合法权益;团结带领全体女教职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锐意进取,在学院发展的新征程中打开妇女工作的新格局。

    大会审议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民主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方森君、余茜、郑和淋(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三位同志当选。

    会后,召开了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余茜同志为第一届妇女执行委员会主席。余茜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要带领学院女同胞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以学院工作为重点,服务学院发展大局;要从学院女同胞的根本利益出发,努力做女同胞教师的知心人、暖心人。

    一直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参与思政课教学与课程建设、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学院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妇女联合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凝聚妇女同胞力量,以主人翁意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