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中华韵”培训班开班啦
  • 作者:张慧玲   供稿单位:工会、妇联   编辑:柳小丽   浏览:1951
  •  

    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健身操舞协会承办的“中华韵,站出健康,站出美丽”培训活动,于4月13日中午在茶山校区体育馆体操馆开班了,60余位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和首次培训课。

    为了活动跃校园文化,促进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提升教职工的形体形象,校工会引进了由新中国第一代舞蹈艺术家王明中先生历尽四十余年,柯一壮女士历时二十年心血创编的一项健身养生形体艺术——《中华韵》。这是集中华医学、生理学、武术、太极、气功等传统健身养生文化之精髓,融中西方舞蹈美学、形体艺术之精华,以健身为目的,以舞蹈为载体,科学健身,美学塑形,具有鲜明的民族性、严谨的科学性、高雅的艺术性、广泛的群众性的舞蹈。经“三八”节《中华韵》公益体验课后,深得教职工的喜欢。

    校工会副主席、妇联副主席刘瑜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她希望全体参加培训的老师认真学习,通过两个月的培训站出健康、站出美丽,提升自己的气质,带动全校教职工塑造好形体,形成学校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校工会开展的各类培训活动将陆续开展,以提升教职工的素养和体质,创建和谐的校园环境,凝心聚力促学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