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共享交流 共促发展
  • 宁波大学一行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走访调研
  • 作者:钱宇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柳小丽   浏览:2533
  • 11月19日下午,宁波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楼鑫垚、教育督导委员会继续教育督导组组长马敬峰一行10人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走访交流。继续教育学院王世泽院长、邵凯隽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在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第一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王世泽院长主持。 

    会上,王世泽院长对楼院长一行来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从优化顶层设计、深化教学改革、注重信息技术、强化引导调控、完善激励机制、坚持评建结合六方面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在学历继续教育方面所做的举措,重点汇报了我院“管、办、督、评”工作体系的建设、教育督导工作体制机制以及教学督导工作的实施情况。他表示,相信通过交流双方的教学督导经验及好的做法,定能进一步开阔双方办学的思路,促进教学工作的发展。 

    马敬峰组长表示,通过座谈交流,感受深、收获丰。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继续教育学完备的教育体系并简要介绍了宁波大学的基本情况和督导体系的发展现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督导等方面加强联系,促进合作,共同发展,持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双方还就学历教育招生、教学站点业绩考核、师资培训、教学督导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对教学活动全过程进行经常性检查、评价和指导的教学督导工作,可以及时有效地发现教学活动中的问题,对于完善教学管理体制,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意义重大。此次宁波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访,加强了双方的交流,拉近了兄弟院校间的距离。多联系,常来往,促合作,共进步是本次会议达成的一致共识。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深度交流,努力实现资源共享、相互借鉴、协同研究、共同发展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