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温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爱心助学、圆梦行动”走进温医大助学结对启动仪式举行
  • 作者:郑君翊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柳小丽   浏览:2228
  • 11月18日下午,2020年温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爱心助学、圆梦行动”走进温医大助学结对启动仪式在我校生物医药科研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林伟、温州市慈善总会募捐部副部长夏拓、温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长林游海等出席会议。

     

    会上,程锦国代表学校向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温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等单位及个人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为资助方代表颁发捐赠证书。他向资助方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校整合校内外多方资源,构建发展性资助育人体系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在会上寄语受助学生要学会自信面对人生旅途中的艰辛和曲折、机遇和挑战,将梦想和目标化为坚持不懈的奋斗,懂得感恩学会奉献,做“自信、奋斗、感恩”的一代青年,将来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上,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和温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代表为20位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及爱心生活礼包。

    林游海在会上介绍了近年来协会带领会员单位,致力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所做的努力。他说,公益是项持续的、长期的工作,协会会持之以恒继续努力,做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同时,他希望受助同学用生命中最为宝贵的青春时光,学会认知、学会做事、学会为人,早日成才,将来用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共筑中国梦。

    首批受助学生一一在会上作了自我介绍,来自仁济学院的大一新生程同学分享了他入学以来的学习和实践工作经历,并表达了决心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家乡医疗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的决心。来自护理学院的大二学生叶同学则表示将用满腔热忱努力学习,回馈帮助她的所有人,并将这份感恩之情铭记于心。

    据悉,温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今年首次在我校设立助学项目,资助人数20名,资助金额每人每年5000元,并持续资助到学生毕业。本次活动通过温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在温州市慈善总会设立的“温价协慈善基金”平台开展,后续我校也将与资助单位进一步合作,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