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2020年温州医科大学“新生杯”系列比赛圆满结束
  • 作者:钱莎 谢建伟 侯蕴真   供稿单位:团委   编辑:温彬彬   浏览:2978
  • 11月15日,由共青团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和体育科学部主办、各校级学生社团协办的2020年温州医科大学“新生杯”系列比赛(以下简称“新生杯”)在我校茶山校区落下帷幕。本次“新生杯”赛事从9月启动,历时1个余月,赛事包括了羽毛球、排球、篮球、足球、乒乓球、跆拳道、棋类以及演讲八个项目,赛事举办场次达到506场,共有917名新生踊跃参赛,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新生盛会。

    激情赛场,释放运动魅力

    “新生杯”系列球赛和跆拳道赛事在茶山校区体育馆举行。赛场上的选手们势均力敌,咬紧比分,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加油”的欢呼声在场馆里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团体赛中,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同时获排球赛、乒乓球赛、足球赛、男篮比赛第一名,仁济学院获足球赛第一名,第二临床医学院获女篮比赛第一名。在个人赛中,来自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周舒心获乒乓球赛女子单打第一名,来自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宣培其获乒乓球赛男子单打第一名;来自护理学院的陈书楷获羽毛球赛女子单打第一名,来自仁济学院的郑正获得羽毛球赛男子单打第一名;来自护理学院的林瑶获跆拳道赛事特等奖。

    运筹帷幄,掌控全局

    “新生杯”棋类比赛在茶山校区求新楼的教室内举行,赛事包括象棋、围棋和五子棋。赛场上,选手们沉思笃定、落棋不悔,本着以棋会友、以棋交友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和风格。最终,来自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的柯轲获五子棋比赛第一名,精神医学学院的王谦宁获象棋比赛第一名,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金梦佳获围棋比赛第一名。

    “新生杯”演讲赛在茶山校区旭光厅举行,决赛以“答案”“目光”“生命”“城市”“遇见”5个词语为主题进行演讲。选手们用丰富的思想给简单的词汇赋予新的意义,一起探索者不一样的答案,目光中的力量和伤害,生命的价值,城市的精神,遇见的过程。最终来自护理学院的李恬乐获一等奖。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的文化建设。“新生杯”系列赛事是我校学生社团齐心协办的一场校园文化盛宴,旨在传播温医大多彩的社团文化、培养同学们的协作精神,着力为每一位同学搭建良好地展示自我和强身健体的平台,营造青春洋溢的校园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