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 作者:文/郑淑敏 图/林渊震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2198
  • 为表彰先进,引领学院“比学赶超”的优良学风,11月16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在旭光厅召开2020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学院领导沈贤、林振浪、陈浙、陈先建、吴连拼、张维溪,院办、研工办、学工办、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宣读了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学业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黄达枢儿科奖学金、至诚奖学金等获奖个人名单,以及优秀班集体、风采团支部、优秀暑期社会实践队等优秀集体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6级临床6班赵涵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提出了后天努力的重要性,分享了自己的座右铭——做事要知不足,做学问要不知足。

    执行院长林振浪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学年,学院师生共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要做一个热爱祖国的人,以更加澎湃的后浪动力加入到中国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要做一个热爱患者的人,只有一心系念患者,拥有良好的医德,才能赢得患者的信任与尊重;要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学会卸下一些沉重的负担,用更加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面对人生。

    本次表彰大会同步采取线上直播方式,在线观看人数达6000人左右。

    第二临床医学院2020年学生表彰名单/UpLoadFile/129/file/20201117/20201117140819_8540.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