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传承红色基因 奏响奋斗旋律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开展“书记有约”活动
  • 作者:王铯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柳小丽   浏览:2762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的广场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的党员们举起右手,在院党委书记麻健丰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25日,该院“书记有约”活动走进行政第一党支部、行政第二党支部、儿童口腔科党支部,麻健丰书记与支部成员赴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学习“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海霞”精神。大家参观了“海霞”之魂、“海霞”之路、“海霞”之星、“海霞”之光等展厅,观看了纪念馆内存放的大量实物和图片,深受女民兵的高尚品质鼓舞。

    随后,支部成员以“立医德、铸师魂、扬正气” 为主题,围绕“海霞”精神谈体会、谈担当。麻健丰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海霞精神是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在长期实践中孕育而成的。学院、医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完成了以瑶溪总院为中心的市域医疗布局,也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爱院如家、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口腔精神。希望大家结合“海霞”精神,对标对表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发扬口腔精神、发挥特色优势,奋力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崭新篇章。

    会上,麻健丰书记还为党员们过政治生日,赠送生日贺卡和书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