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 作者:陈蓉蓉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1882
  • 7月11日,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求新楼报告厅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理奏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龙主持。

    金理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近三年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交流、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院工会在推动学院改革事业发展中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肯定,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院工会委员会提出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工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履职,为学院发展做贡献;二是要进一步抓好工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活力;三是要始终坚持“来自群众、服务群众”工作宗旨,切实维护教职工权益,建设好“职工小家”。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草案)》《工会工作报告》。

    院长刘婵娟对《学院财务工作报告(草案)》进行相关说明。在对近三年学院经费收支及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分析后,刘婵娟提出下半年学院财务工作总体思路,即在学院党总支领导下,进一步提升学院内部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合理配置办学资源,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副院长戴建春作外国语学院学年教学工作报告。从教学常规工作、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工作、教学改革等方面回顾了本学年工作,并对下半年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即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高在线教学技能、努力做到教研融合。

    会上,举行了外国语学院“教授工作室”首批入驻教授授牌仪式。金理奏、陈明龙、戴建春为卢易等六位教授工作室进行了授牌,并颁发聘任书。据悉,学院成立“教授工作室”是为了充分发挥高级职称人员在学院发展、教研教改、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加快推进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发展。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确定了主席、副主席名单,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