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走进企业,走近大咖,感受身边的企业文化
  • 药学院举办第六期闪"药"大学堂活动
  • 作者:文/郑燕飞 谢佳丽 图/张银河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温彬彬   浏览:2949
  • 7月9日,药学院团委举办了第六期闪"药"大学堂活动,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金剑锋、副院长卫涛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30,药学院师生一行来到了华东医药供应链管理(温州)有限公司交流学习。在活动中,金剑锋代表药学院致辞并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总经理谢兵以“杂谈医药供应”为主题,给在场师生介绍了医药供应链相关知识,阐述了医疗改革与医药供应链的相互联系,强调了现代供应链的重要性。他引经据典,阐明了医药供应链在医药流通领域中举足轻重的地位,还给在座的各位普及了医药医改行业的几个热词,并分享了自己数十年始终如一坚守的工作理念——每天多做一点点,日积月累,量变引发质变,在场师生纷纷鼓掌表达由衷的钦佩之情!

    讲解员带领老师和同学参观了公司库区,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学生代表对谢兵总进行了简短的采访,探讨了疫情对供应链行业的影响,并解答了学生最关心的就业问题。

    下午1:30,学院师生来到了浙江医鼎医用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公司总经理王汉虎给全场师生介绍了浙江医鼎医用有限公司的成长历程,并介绍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公司火速组建物资生产青年突击队,找准突击点、冲锋在前、积极奋战在敷料生产制作的第一线的战“疫”经历。在场师生展现了浓厚的兴趣,并积极与公司领导互动交流。

    参与本次活动的生物制药系叶一舟说:“这种‘走出去’的学习交流模式,能让我对医药企业的运行有更深入的了解。”林一帆同学说:“从谢总身上学到了很多,在任何时候都要以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并且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

    据悉,本次活动为药学院团委第一次将闪"药"大学堂系列活动带出校门,走进医药企业,旨在让药院学子近距离接触企业大咖,帮助药院学子更好地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学习企业大咖身上的创业精神和奋斗精神。通过实地参观企业,在做、听、看中,真正感受大咖创业经历和企业成长历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