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图书馆(期刊社)开展“六月风暖 今夏起航”毕业季系列活动
  • 作者:万军   供稿单位:图书馆(期刊社)   编辑:温彬彬   浏览:2450
  • 为送别2020届毕业生,营造浓郁书香校园氛围,6月中旬,图书馆(期刊社)陆续开展“毕业图书流转”“毕业留影打卡”“毕业借阅记录”“毕业红色起航”等活动,系列活动温情满满,欢笑连连,为毕业生送上了一份贴心的毕业礼物,受到大家欢迎。

    图书馆大厅放置翻书式留影展架和各种精美的小纸板,毕业生们手执小纸板,摆出各种pose拍照,“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我们各奔东西”“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靠才华”,展架上和纸板印有俏皮的毕业寄语,吸引了众多毕业生驻足。图书馆门前的台阶,贴上了“我们毕业啦”五个大字,成为毕业生们的留影打卡地。

    图书馆还推出专属毕业生的图书流转活动,定点或线上接受预约毕业生捐献闲置图书,这些书将无偿流转给学弟学妹使用,使旧书籍得到有效利用。截止目前图书馆已经收到近百本图书。

    阅读经历是毕业生难忘的大学记忆。阅读足迹就记录了毕业生的阅读历程。毕业生进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微服务菜单下面输入姓名和学号,点击阅读足迹,就可以看到自己大学时期借阅量、阅读偏好和借阅趋势等。离校之际,纵览个人大学阅读足迹,给毕业生们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此外,图书馆还开设红色起航-党日活动室,为毕业生党日活动提供专属场所。图书馆还借此机会优化毕业生还书流程,建立绿色还书通道,实行网上自助注销借书证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