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
  • 作者:张树辉、高松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柳小丽   浏览:1908
  • 近日,仁济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听取和分析学院各项工作廉政风险排查情况和学院履行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分析会。会议由纪委书记林体排主持。

     

    会上,林书记从疫情防控、决策监督、专项监督、重点项目监督和信访举报案件处理等方面汇报了上半年学院纪委的主要监督情况,同时结合分管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剖析,并就学院下一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刻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既是政治责任、政治担当问题,也是政治态度、政治立场问题,要牢固树立“抓从严治党是本职工作,不抓从严治党是失职,抓不好从严治党是渎职”的理念。其它学院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中的党风廉政风险点进行排查分析,共同商讨风险点化解举措,扎实推进“清廉仁济”建设。

    最后,陈乃车书记强调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树立“一岗双责”意识,主动防范化解工作中的各种风险点,把握好工作底线,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