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送学上门传关怀 真情服务暖人心
  • 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 作者:陈南华   供稿单位: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2043
  • 粽香情暖,爱心传递。为进一步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确保他们健康度夏,623-24日,学校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联合保健科逐户走访了校本部离休老干部。

    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与离休老干部们耐心细致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思想动态和日常饮食起居等,并认真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和诉求。随着气温一路飙升,温州市区迎来高温酷暑天气,黄晓音医师叮嘱老同志要照顾好身体,做好疫情个人防控工作,特别是在炎热夏季,要尽量减少户外活动,保持生活规律、营养平衡和心情愉悦。

    为让离休老干部及时了解党和国家的最新政策以及学校发展动态,副处长孟军向他们传达了浙江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学校2019年发展情况和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情况,并送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工作报告等学习资料,供老干部们学习阅览,同时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发展和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过程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对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我们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发展,积极配合学校和社区,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希望学校发展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