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 作者:黄筱琼 张树辉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351
  • 6月4日上午,仁济学院于茶山7A113会议室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卢益东主持会议,院两级新闻主管、新闻信息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讨论了2020年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考核办法,进一步完善了学院官网、官微、学校官网、外媒等新闻发稿的流程。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新闻宣传考核的内容与形式,新闻宣传的顶层设计、队伍建设、能力提升以及外宣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为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内涵式发展提供了可行性建议。

    会上,卢益东指出,学院2019年的工作令人鼓舞,同时强调: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工作流程,管好所属的人和工作平台,把好新闻舆论方向;要努力提升新闻宣传的意识与能力,着力将学院官网打造成政务公开的核心平台,合力推介学院和部门的中心工作,努力增强干部与群众对部门工作的理解和认同;要抓好宣传阵地建设,在做好内宣的同时要不断开拓外宣阵地,并根据形势发展适时推动新媒体平台的建设。

    会后还开展了第一次微信编辑技能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