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主题党日活动润初心
  • 作者:王铯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4013
  •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序推动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复工复产,3月份以来,该院18个党支部纷纷开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等各种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特别是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委、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政策措施,并集思广益谋划支部及所在部门2020年工作的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

    牙周科党支部表示,在网络授课的同时要做好学生线上测试与答疑,确保按质按时完成教学任务。提前做好PBL课程与实验课程的备课工作,为正式开学做好准备。

    修复科党支部结合网络教学和网络课程表示,要通过加强团队沟通,深入挖掘课程历史,注重凝练授课成果,制定长期发展方案等四个方面努力建设好《口腔修复学》这门网络精品课程。

    正畸科1党支部表示要以疫情防控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设身处地为患者着想,加强医患沟通,做好患者的安抚工作,同时关注疫情,做好日常诊疗防范措施,有序有质开展诊疗服务。

    行政第一党支部以“争做先锋话担当”为主题分享学习心得,作为党员,要把“四个意识”落实到自己的岗位上,体现在每项工作中,深刻理解担当的新时代内涵,关键时刻站的出来,顶的上去,努力交出一份助力打赢“两战”的高分答卷。

    本科生党支部围绕“应该做什么、做了什么、还能做什么”开展讨论,要从身边做起,严格进行自我防护,对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宅家自主学习,勇于担当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的责任。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始终立足岗位、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听从号令、冲锋在前,在“两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