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温医战“疫”||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疫后新生”线上摄影比赛
  • 作者:陈瑶 毛信超 陆诗悦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2861
  • 三月下旬,春分已至,万物新生,战疫亦接近尾声,正是广大学子抬头望向窗外,欣赏无边新生春景的好时节,也是见证中国疫情大考后新生的关键时刻。日前,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了以“疫后新生”为主题的线上摄影比赛。

    比赛共征集到两百余份摄影作品,涵盖多个春日生活角度,有春暖花开时节的绿肥红瘦,有艳阳下春日公园的五彩斑斓,亦有万千生灵的生气焕发。王泠霏的摄影作品描绘了绝美的颐和春景。翠柳依依,桃花簇簇,画舫点点,远山隐隐;一只口罩,与一朵春天花开的距离;无数匆匆行走的口罩,像一朵花催开另一朵花,终将迎来繁花似锦的大地。“疠散闲来倚晴窗,庭轩乍暖溢春光。山间青霭余雾露,苍颜曼舞迎朝阳。梨花嫣然初含雨,却承柔风蕊中香。”林芝为自己的照片配了首灵动的小诗,初春美景宛若人在画中游。卢李颖的作品描绘的是在家中宅了整个冬日的人们开始外出活动:大伯悠闲地坐在公园看书,保安为出入者测量体温,阿姨在广场台阶上压舒展筋骨,展现着对春日新生的向往与热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