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药学院举办“考研复试云指导”活动
  • 作者:刘嘉璐 胡子函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1719
  • 为帮助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毕业生,药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邀请叶晓霞教授于323日在钉钉平台上以直播形式举办了考研复试线上讲座,此次“云指导”活动共吸引学院170名同学参与。

    活动中,叶晓霞向同学们讲解了考研复试该如何准备,今年复试的形势以及往年的经验等。她介绍了考研复试的一些基本形式,指导大家如何获得导师的资料以及如何提前联系导师,也介绍了很多信息丰富的相关网站、论坛。她认为,在考研复试准备阶段,可以多和家人、辅导员以及学长学姐交流;在面试时,要杜绝患得患失,犹豫不决等心态,要诚实自信,因为导师更看重人品。叶晓霞说,截至323日,国家尚处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国家对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尚未启动,任何学院和导师都不会发布招生或调剂信息。最近推出了关于考研的新政策,例如,复试所占成绩的比重将有所增加,这也意味着复试变得更为重要。

    同学们认真倾听,纷纷为叶晓霞的分享点赞,并表示看到老师倾囊相授,对复试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考研的意志更加坚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