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药学院搭上“线上”快车,主题党日“别样红”
  • 作者:黄蓓蕾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3930
  • 为深入统筹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工作,3月,药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各党支部积极设计安排,搭上“线上”快车,借助“云”手段,共约“两手都要抓 两战都要赢”主题党日活动。

    “云端”学习润初心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院13个党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系统、钉钉会议系统等网络媒介,实现同一时间、不同地点的集体学习。各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等,以及中央、省、地区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政策措施。


    学院药学、中药学、行政、生物制药党支部等线上学习截图(部分)

    支部讨论谋实招

    学院教工各党支部重点围绕在线教学、防疫药物科研攻关、学生就业、交流创新等方面展开大讨论,同时对近期各党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交流,要求教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开学复学,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学院发展主动战。学生党支部于3月5日-11日,通过网络年级大会、抖音、云学习等多种方式,围绕“立足专业 科学防疫”“重担在肩 奉献在心”“学习榜样 致敬精神”“践行防护 传承接力”四个方面,踊跃发表所思所想,让学生努力成长为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教工党支部围绕实际工作大讨论(部分)


    学生围绕四个方面展开大讨论(部分)

     深入调研谋发展

    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党支部参加“两手都要抓 两战都要赢”主题党日活动。其中,院委书记肖健深入药学党支部,对疫情防控以来学院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院长林丽应邀参加临床药学与药理党支部活动,对2020年临床药学专业下一阶段在申报“一流”学科、专业认证、人才引进、科研等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意见。院党委副书记金剑锋在行政党支部,从“慎重如实抓防控”“回归常态备开学”“稳住心神干工作”“轻重兼顾不出错”“加强思政促党建”等五个方面对学院接下去行政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深入所在党支部调研,通过“两手都要抓”,助力“两战都要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