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及学生党支部展开“云”上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马卢赞 郑淑敏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3415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指示精神,318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疫期党团学思政教师的使命与担当主题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先建,学工办、团委、研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一同谋划打好学院疫情防控和返校开学两场攻坚战,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会上,学院辅导员党支部书记连毅在肯定支部和各行政办公室在前期防疫抗疫工作的基础上,带领支部党员进一步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提出了自己关于疫情对高等教育、医疗卫生改革影响的思考,指出要在疫情期间经受“四重考验”,强化“四个能力”,增强干部教师的使命与担当。支部成员也就疫情期间研究生医学人文素养的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问题、创新创业、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和党团建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总结,同舟共济迎接疫情关键大考。

    院党委副书记陈先建首先对前期学院的总体运行状况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疫情尚未解除,全体干部教师都要稳住心神,在筑牢“外防输入”坚实防线的同时全面扎实推进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确保疫情期间网络教育不间断、党建思政不断线,为全力打好“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主动仗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学院学生党支部也积极参与“抗疫”,彰显青年党员的力量。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各支部以“不见面”形式集中开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主题党日活动;2019年级新生党支部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颚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回信精神,坚定学医初心,勇担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交出合格问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