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温医战“疫”|| 师生同心,临二学工线上线下携手抗疫
  • 作者:赵珈艺 蒋世杰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3512
  •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接近拐点的攻坚阶段,第二临床医学院积极响应上级指示,师生携手,一起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院学工系统在第一时间开始行动2月3日,学院2019级辅导员郑淑敏老师通过直播的方式开展年级大会,师生共聚“小郑听你说”,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参与讨论,布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直播中老师鼓励同学们把握假期时间,规律作息,防疫期间不忘提升自我,凝心聚力共克难关,提振了学生战“疫”的信心和勇气。

    “疫”的关键时期,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同学们也积极行动,为战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19级临床8班虞正晨同学,于1月25日至2月2日在舟山市南珍菜场对入菜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记录,并对发烧人员进行拦截19级康复2班林俐同学自2月1日起在妙西镇参与志愿服务,根据村里安排的任务值班,对来往车辆行人进行检查登记、劝阻劝返、体温测量、登记个人信息等工作;19级儿科5+3班林宣如同学1月29日线上报名温州市志愿者后等待安排期间,在郭溪街道曹埭村口参与测量来往车主体温、劝说和筛查进出人员等工作2月3日起参与村里值班。

       在这场与疫情的搏击中,学院辅导员借助辅导员思政生活化平台,利用直播的网络方式与学生共同抗疫。学院里也涌现出一批批抗疫志愿者,积极参加各地志愿活动。温医大学子用行动践行医者仁心,为抗疫献出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