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浙江省“感恩季”征信知识、金融信贷知识专题系列巡回讲座温州专场在我校举行
  • 作者:文/郑君翊 沈乒松 摄/薛彬鹏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保卫处   编辑:高拓   浏览:2105
  • 11月7日下午,由浙江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合中国工商银行举办的浙江省分行浙江省“感恩季”征信知识、金融信贷知识专题系列巡回讲座温州专场在我校旭光厅举行。温州地区共有包括我校在内的8所高校,450余名师生参会。

    中国工商银行市中城南支行副行长李洁作“征信记录伴您一生”专题讲座。讲座详细地介绍了征信的概念、原则和作用等知识,并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了维护良好信用记录的重要意义,教育学生要珍爱征信记录,做诚实守信公民。同时,她例举了社会上常见的电信、金融诈骗手段,分析了“校园贷”的危害,教育学生提高警惕性和风险防范意识、抵制过度消费、远离不良网贷。讲座内容令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参加讲座的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卢同学说:“这次讲座让我进一步了解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会前的警示视频和讲座中提到的案例给我敲响了防范不良网贷和电信诈骗的警钟,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诚信为人。”

    据悉,系列巡回讲座共开展15场,旨在进一步增强全省大学生信守承诺的意识,了解征信概念,争做知信、守信的合格公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