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药学院党委书记深入药学党支部讲主题教育党课
  • 作者:黄蓓蕾 吴迪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6159

  • 近日,为扎实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药学院党委书记杨练武为药学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杨练武从“为什么开展”和“怎么开展”等方面给全体党员深入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及措施等。她为全体党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历次整党和教育活动,并从中国历史发展周期、国际社会主义发生、发展过程以及世界各国的发展情况等方面,对主题教育的内在逻辑和重大历史意义进行全面阐述与剖析。党员教师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会上,药学党支部书记赵应征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表示高校教师应该如何以身作则,尤其是不要动摇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这一初心。打铁还需自身硬,希望党员教师们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主动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将计划转化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