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 作者:黄蓓蕾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5945

  • 109日下午,药学院在求真楼A5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再分析、再安排、再部署。党委书记杨练武、党委委员陆丹红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练武主持。

    杨练武带领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中央、省委、学校以及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各类文件精神要求,对接下去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作了更加全面、细致的安排和部署。会上,各党支部汇报了本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计划,并相互分享了各党支部好的做法、经验。

    杨练武强调,各党支部接下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做到三个“好”,一是要将上级要求和规定动作落实好;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跟党支部品牌和特色活动结合好,要充分结合党支部主题党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以及每半月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进行扎实开展;三是要跟各党支部的中心工作契合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做到解决问题、整改落实,从而提升学院师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