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珍亭奖学金十周年关爱口腔学子
  • 作者:郑晓敏 陈思琳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3807
  • 10月8日,珍亭奖学金设立十周年暨2018-2019学年珍亭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茶山校区求新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曹建明,美国罗玛琳达大学牙学院副院长李一鸣、美国波士顿牙科学院教授苏明放出席会议,学生处以及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曹建明代表学校向李一鸣教授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他说,珍亭奖学金为温医大人如何回馈社会树立了典范,指明了方向,广大学子无论何时都要有家国情怀,满怀爱心、奋发向上,成为“有情怀、有自信,能做事、能创新”的温医大人,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李一鸣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寄语同学们要扎实学好知识和技术,将来能够熟练解决临床问题,同时要有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敢于创新,善于创新,乐于创新,并用一颗爱心来感恩社会。

    研究生获奖代表虞其豪在发言中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来面对生活。本科生获奖代表劳安表示要把温医大人勤勉刻苦、追求极致的精神深深印在心里,立志成才回馈社会。

    仪式结束后,李一鸣教授为师生作了《美国牙医学教育面临的挑战和改革趋势》专题讲座。

    珍亭奖学金由李一鸣教授和夫人张武教授于2010年设立,用以表彰品学兼优、热爱公益的学生,至今已发放10期,累计40名学子受益。李一鸣教授长期关系学校发展,积极促成了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与美国Loma Linda大学牙学院的多项合作,并资助10批次教师和3批次学生赴Loma Linda大学牙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