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凝心聚力 蓄势待发 奋进新时代
  • 仁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作者:张树辉 高松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2233
  • 9月6日上午,仁济学院在滨海校区2203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章成斌、黄陈平、周恩红、刘瑜以及学院教职工7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恩红主持。

    会上,仁济学院院长黄陈平从招生工作、就业工作、人才招聘、暑期社会实践、国际交流以及学院内涵建设等六个方面对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概要性总结,并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期间举行了新教工见面仪式,黄陈平代表学院对新教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本学期要将学院工作重心逐步从茶山校区转移到滨海校区,确保滨海校区平稳有序运行。在新学期,学院要紧紧围绕“教书、育人”两个基本面,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学院迎新工作以及新生的学风建设工作;独立学院规范设置省级验收工作;学院办学20周年院庆工作以及全国全科医生定向培养10周年工作推进会。

    会议第二阶段,仁济学院党委书记章成斌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当前国内外形势,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他提出六点要求与大家共勉:第一,各部门要认清当今形势,结合年初工作计划,重新谋划工作思路、调整工作方法,在明确教育工作“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下功夫。第二,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特别是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稳定作为重中之重。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事多、喜事多、敏感节点也多。要确保底线思维,消除各种隐患,确保人员稳定、阵地稳固。第三,强化师生思想教育,抓住意识形态工作的核心,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学院师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办学的政治方向体现在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中。第四,抓好学风建设这个牛鼻子。我们要反思总结学院学风建设的经验,探索加强学风建设的新举措新抓手,提高学生学习质量。第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部门要加强廉政风险点分析。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不折不扣的完成整改工作任务。第六,加强团队聚力建设。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全体教职员工要有家国情怀有责任担当,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学院建设中去。最后章书记祝大家开心工作、幸福生活,各项事业都丰收。

    本次大会是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也是一次师生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大会。本次大会,进一步明确了仁济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指明了工作的目标,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学院向心力和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