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二院在全国住培高峰论坛作主题发言
  • 作者:李旭毅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3263
  • 8月30-31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的以“聚焦质量、提升内涵、促进同质”为主题的2019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高峰论坛在北京顺利召开,我校附二院共组织12位代表参会并做发言。

    高峰论坛上,第二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阮积晨教授受邀作《“顶岗负责制”在住培工作中实践与探索》主题发言,着重讲授了顶岗的内涵,顶岗的方式、岗位上的教学模式、责任分配和顶岗制在附二院的推广路径与效果,深入介绍了如何将美国住培理念引入附二院的“温医二院”住培模式实践。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热烈,附二院在住培管理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得到业界同道的一致好评。徐天士在信息化论坛作“OSCE系统在技能培训微格教学中的应用与实践”主题发言,胡型锑教授应邀接受北京电视台的专题采访,介绍了附二院在住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

    会议表彰了优秀典型,胡型锑荣获全国“优秀带教老师”称号、蔡晓红荣获全国“优秀专业基地主任”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