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在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上获多个奖项
  • 作者:王黎明 赵一荣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3202
  •     

    8月28日-31日,中华口腔医学会第21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在上海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口腔知名专家教授齐聚一堂,期间,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医护人员和学生与国内同行竞技交流,获得多项优异成绩。

    种植科青年医师陈蒙蒙病例《内倾性深覆合伴牙齿过度磨耗的咬合重建》从近千份病例中脱颖而出,获第六届跨学科优秀病例展总决选十强;口腔正畸科1护士张秀林以浙江赛区第二名、华东大区总分第三名成绩与全国七大区的28名选手同台竞技,获2019年全国口腔健康科普演讲交流活动“科普先锋”称号;修复科医师黄盛斌病例《正畸联合微创美学关闭间隙一例》作为2019年口腔修复学术年会前十的优秀精选病例入选“口腔修复中青年医师优秀临床病例展示”;种植科医师杨颖,护士程晶晶、廖慧洁参加第五届“口腔护理技能展示”,以实操方式展现口腔种植一期手术护理配合过程;本科生吕玮瑾在全国口腔院(系)本科生临床操作技能展示活动中与全国56所院校选手比拼角逐,获“技能之星”称号。 

    一直以来,学院、医院重视医务工作者口腔诊疗水平的提升,加强医疗新理念新技术的培训学习,为此次各项荣誉的获得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