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二临床医学院杏林青年志愿者服务社荣获全国高校“优秀学生社团”
  • 作者:卢晓 董洁 王晨旭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875
  •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落下帷幕,温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杏林青年志愿者服务社经过层层筛选,荣获2018年度全国高校“优秀学生社团”(全国仅30个),位列全国前40强。

    杏林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在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的指导下,成立了浙江省首家“血液银行”,倡导校内外人群献血达298万cc,实施紧急救援40次;开展“生命相髓”项目,致力于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宣传与推广,至今已有3125人加入了中华骨髓库,13名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杏林以爱为名,屡创佳绩,曾获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全国青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创建提名奖,入选教育部核心价值观典型案例等国家级、省市级荣誉十余项,得到了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等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据悉,本次“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历时6个月,吸引了全国数千个个学生社团参与,展示投票页面访问量累计突破千万人次,是一项参与度高、影响力大的全国性学生社团活动。未来,杏林青年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无私奉献理念,努力成为学校、学院志愿服务的青春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