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胡臻教授文章在《神州学人》“壮丽70年”栏目发表
  • 作者:贾建敏   供稿单位:期刊社   编辑:卞成德   浏览:2676
  • 近日,2019年第7期《神州学人》杂志“壮丽70年”共和国教育开放记忆的专题栏目中刊出了胡臻撰写的“走进纳米比亚总统府的中国医生”一文。

    文章叙述了跨世纪的一位中国援外医生与努乔马总统20多年的跨国情结,再现了首支以中医为主体的中国医疗队在纳米比亚开展援非工作的艰难历程,以及中医在两国文化交流中所展现出的独特魅力,彰显了中医在国家外交战略中所发挥出的独有魅力和贡献。

    据悉,《神州学人》于1987年5月在北京正式创刊,邓小平同志亲笔题写刊名,是一份面向我国在外留学人员的综合性刊物,紧紧围绕着“加强对广大在外留学人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鼓励他们回国工作或以适当方式为国服务,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做贡献”的办刊宗旨,是留学人员了解祖国的窗口、联络感情的纽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