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 作者:吴志隆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513
  • 7月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部署下一阶段党建工作。院党委书记麻健丰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校组织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校组织员林丽霜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对我校巡视的整体反馈意见和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意识形态专项检查情况反馈意见。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乙怀就“对标对表、问责问纪”专项活动进行部署,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委近期有关会议精神。

    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需要,也是自我革命、自我提升的需要。院党委书记麻健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意义。履行好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到落实巡视整改既是政治的需要,也是现实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整改工作上来;二要做到标本兼治,坚持立査立改,提档提效。增强忧患意识,对照学校巡视整改内容,深入开展自查剖析,以“对标对表,问责问纪”专项活动为载体,发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集小胜为大胜,不断进步提升;三要做好结合文章,着力推动学院、医院事业发展。将巡视整改和“对标对表,问责问纪”专项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三级甲等专科医院目标等各项事业相结合,同向发力同频共振。

    麻健丰强调,在这个节点上召开会议,既是巡视整改的动员会,也是“对标对表、问责问纪”专项活动的部署会,更是下半年党建工作的推进会。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一盘棋”思维,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进“清廉口腔”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学院、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