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青年下乡磨意志,出征仪式振人心
  • 作者:文/周钰婷 林建锋   供稿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2155
  • 7月5日下午,“在温高校研学教育暨‘新青年下乡’工作推进会” 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对我校发挥专业优势,将服务带进基层和农村的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我校红十字生命之光暑期社会实践队成员参加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张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以‘新青年下乡’活动为载体,学子走出校园、服务他人、融入社会,在躬行、实践中收获感悟、提升自我。”

    据悉,今年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共组建了6支重点暑期社会实践队,总计200余人,是近年来参与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队伍。他们将结合温州市研学教育活动的要求,深化和提升“新青年下乡”实践育人品牌的重要载体,在暑期实践的过程中将“自闭症”关爱、“器官捐献”科普、健康扶贫等活动落到实处,实践地点遍及省内外。出征仪式上,还举行了“新青年下乡”实践队授旗仪式。

    仪式结束后,胡剑谨与生命之光实践队的成员们合影,并询问学业情况和实践的体会,赞扬了同学们的实践成果,更寄予他们殷切的希望。队员们表示,短短的谈话让他们备受鼓舞,也激励了他们深入社会,了解社会,服务于社会,更积极地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