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温医大附二院二十支部红七月献爱心 四百工人享义诊关怀
  • 作者:栾晨曦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2276
  • 日前,温医大附二院龙湾院区吹响了“百日攻坚”冲锋号。面对即将到来的三伏酷暑带来的严峻施工条件,如何发挥所长,关怀400余名工人兄弟姐妹的健康状况?7月6日,在该院党委的号召下,全院20个党支部近90名党员奔赴工地,拉开了红七月献爱心党支部联合大型义诊活动的帷幕。

    当日上午,党员义诊队员按时到达龙湾院区建设工地,该院党委褚茂平书记宣布马上开诊,大家按照预先安排的内科、外科、骨科、妇产科、大五官科、超声科、测血压血糖等诊室各就各位,有条不紊。室外大雨滂沱,丝毫没有对义诊进程造成影响,各个诊室门口都挤满了过来检查的工人,来自行政后勤的党员志愿者们做好分诊工作,现场忙而有序。

    医护们为前来就诊的工人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针对病情做出专业性诊断和建议,并开出处方。药师们按方审药,并为体检完毕的工人们发放防暑药品。对于一些存在健康隐患的工人兄弟,在场的党员医务人员分别向其发出反馈单,提醒关注健康问题。工人们纷纷表示,义诊活动让他们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感谢来自附二院的关怀。

    据了解,早在十天前,该倡议一经发布,该院各支部随即开始了热情高涨的接力报名,并遴选业务精湛的党员骨干加入义诊行列。该院组织处、宣传处、龙湾院区建设综合办公室、行政后勤第四党支部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用最短的时间为义诊活动做好组织统筹工作。

    义诊结束后,大家应邀参观了龙湾院区,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使大家对龙湾院区的建设有了直观体会,对医院的未来更有充足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