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二院加入中国—中东欧国家医院合作联盟
  • 作者:杨景全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073
  • 6月30日,“一带一路”国际医疗·健康合作推进会在海口举行,开幕式上举行了中国-中东欧国家医院合作联盟扩容仪式,我校附二院正式加入“中国-中东欧国家医院合作联盟,成为浙江省内第三家联盟单位。

    本次会议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海南省医院协会协办,来自中东欧、以色列、东盟、法国、美国等20多个国家的专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讲和务实深入的交流。会上附二院以壁报的形式展示了医院近年来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所作的部分工作。近年来,附二院紧密围绕临床技术、医学教育、医学研究和医院管理等方面,积极开展与各大国际国内医疗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务求实效,有了一定水平的合作和成果产出,因此成为合作联盟成员之一。

    中国-中东欧国家医院合作联盟成立于2016年6月,旨在加强中国-中东欧国家医疗机构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医疗服务管理、医学专业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中国及中东欧国家的医疗服务能力和医疗服务管理水平。中国国务院原副总理刘延东、捷克共和国总理博胡斯拉夫·索博特卡和“16+1”国家的卫生部长共同见证了联盟成立的历史性时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