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暨党建工作例会
  • 作者:梁洁华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1803
  • 3月14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暨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支委会成员与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慧主持会议。

    会上,护理学院8个党支部书记根据学校、学院文件要求,从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结合中心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色党支部创建和党建品牌建设、对党建工作的剖析及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述职汇报。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的“心系护巢人,书香伴你我”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二党支部的“搏时急救,护在身边”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和课程思政品牌建设、研究生党支部结合党建工作推进科技创新的探索及5个本专科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的廉政教育、“学生微党课课堂”“你的经验,我的借鉴”“党旗下的诵读”“传承中华文化,争做合格党员”等品牌活动,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现场测评。

    陈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准备充分,总结梳理到位,不足分析中肯,对下一步工作有思路;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活动策划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同时,陈慧也指出了各党支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充分认识抓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对自身素养的培养和党员的教育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推进品牌创建,做好与学院重要工作相结合的文章。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及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纪委工作会议等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