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全校统战委员会议召开
  • 作者:朱丽芳 于建峰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高拓   浏览:1963
  • 315日下午,学校在同心楼316会议室召开统战委员会议,传达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的重要精神,研究部署学校2019年统一战线工作。各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张华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熊建平部长的讲话精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上施艾珠部长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统战部2019年工作要点的重要内容。

    会上,张华杰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委在2018年统战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教育现代化和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的关键之年,是学校加快推进省重点建设高校和“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一年。他要求学校统战系统干部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为指针,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围绕2019年学校统战工作要点部署,扎实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有力助推学校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